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校团〔2024〕3号关于开展“弘...
· 校团〔2024〕2号关于启动吉首...
· 校团〔2024〕1号关于组织开展...
· 校团〔2023〕35号关于评选吉...
· 校团〔2023〕34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33 号关于举办吉...
· 校团〔2023〕32号关于转发《...
· 校团〔2023〕31号关于表彰吉...
· 校团〔2023〕30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29号关于举办吉...

校团(2021)25号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 及2021年团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15:01 团委办公室 点击:[]

关于做好2021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

2021年团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院分团委:

为做好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及2021年团员注册工作,进一步更新和完善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办理

(一)智慧团建系统

1.成立新生团支部。新生入校后,成建制班级有团员三人以上的,应当成立团支部,本科生团支部按照班级建制成立,研究生团支部按照入学年份建立(团员人数不足三人的、专升本团员未单独编班的可编入混合团支部)。各团支部须召开团员大会或代表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并报院团委批准(模板见附件一)。各院团委指导新生团支部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建立新生团支部。

2.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各学院于925日前告知新生团员所属院团委名称,指导新生在智慧团建系统中提交转入申请,并于108日前将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相应团支部,完成新生团员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入办理工作。

(二)基层团组织数据采集系统

各团按照智慧团建系统中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的新生团员名单更新共青团组织数据采集系统系统数据注明学院108日前发送至jidatuanwei@163.com

二、线下办理

1.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以新生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团员证,在“组织关系转接”栏内填写转入组织关系时间,按基层团组织数据采集系统的信息顺序排列,以团支部为单位,在新生入校一个月之内集中到院团委办理团员转入手续(盖院团委公章,如有需要加盖校团委公章),院团委留存相关办理资料备查。

2.团员注册。以团支部为单位收齐团员证,统一在团员证“团籍注册”栏内填写注册时间,按基层团组织数据采集系统的信息顺序排列,以团支部为单位,1030日前集中到院团委办理团员注册手续,院团委留存相关办理资料备查。

3.团员证补办。补办团员证者,须上交一张本人一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皆可,不能使用大头贴,背面写上姓名),由所在团支部核实身份后填写补办团员证登记表(见附件二)。以团支部为单位,持补办团员证登记表(需加盖公章)、团员照片、团员证到院团委办理(盖院团委公章,如有需要加盖校团委公章),院团委留存相关办理资料备查。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团员组织关系的转入、注册及数据采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办理。

2.各单位要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及时间节点,规范完成此项工作。


附件一:关于成立***团支部的请示

附件二:补办团员证登记表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21924


上一条:校团(2021)27号关于吉首大学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获奖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校团(2021)26号关于开展“百年党史潮青年,团团为你讲课”党史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