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
· 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
·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2年度“...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

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2023年10月07日 18:17  点击:[]

(通讯员 江莉丹)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我校项目办获评“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全省共4所高校项目办获此殊荣。截至2022年,我校已连续十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             

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名单公示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自项目实施以来,我校积极贯彻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高度重视志愿者派遣工作,广泛宣传招募信息,为学生解读西部计划政策内容,严格落实西部计划选拔标准,不断推进我校西部计划进度安排,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连续8年报名人数在湖南省高校中位列第一,派岗数量第一,续签率第一,特色工作被团中央表扬并宣传推介。2023年我校成功派岗志愿者124人。
 
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勉励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