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
· 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
·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2年度“...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疫情期间安全健康自护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15日 16:51  点击:[]


窗体顶端

本网讯(记者 马萌)6月15日上午,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疫情期间安全健康自护宣讲会在腾讯视频会议上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廖浩参加此会议,办公室主任张宝娣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安排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的疫情防控条例,对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线上安全健康自护宣会。

校团委书记廖浩老师先了解了志愿者们在当地的生活工作情况,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对志愿者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醒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健康保护措施。并明确指示:一直以来,学校项目办与赴西部的志愿者都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学校建立西部志愿者QQ群,在志愿者到岗后,学校仍会通过电话、QQ等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他们的最新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办公室主任张宝娣老师对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身健康保护措施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建议志愿者们日常也戴口罩,室内常通风、不间断消毒,勤洗手,不吃生冷食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执行外出上报制度,做好新冠病毒预防工作,严格落实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

此次关于疫情期间如何自护的宣讲会,使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提高了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安全健康自护和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流程,为确保自身安全,杜绝疫情流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回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