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
· 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
·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2年度“...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顺利举行

2020年05月31日 16:52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本网讯(马萌)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于530上午10:00腾讯视频会议上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廖浩参加此会议,办公室主任张宝娣主持会议。

窗体底端

自西部计划启动以来,按照团中央统一部署,我校团委积极发动各学院团组织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建立了校领导牵头,各校级机关级、媒体积极配合,项目办组织宣传,各学院积极参与三维一体的拉网式宣传。但今年受疫情影响,我校春季未能如期开学,西部计划工作的开展受到了严峻的挑战,于是校团委将资源转移到了线上,利用吉首大学先锋等各学院微信平台、QQ群、微博多箭齐发招募通知和信息。营造全媒体进行了广泛发动。如开辟西部计划专栏,设立“吉大人在西部”宣传栏,制作并推送2020年西部计划报名流程指南,推送往届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西部的故事及简介。邀请了新疆项目办和西藏项目办专家在腾讯会议开展西部计划新疆、西藏专项整体政策保障及地方项目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连线正服务于的吉首大学校友,让其与应届生面对面交流,解答他们的各种疑惑,进行宣传发动工作。召开了疫情期间做好西部志愿者动员和业务培训,更好更精准的做好服务和对接。

经学院资格初审、学校项目办复审等程序,我校共有166届毕业生符合要求,笔试面试均通过。

后校团委书记廖浩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他表示,志愿是一种精神,服务是一种理念,每位志愿者都应有一颗服务社会的心。西部计划,可以锤炼志愿者的意志,丰富人生阅历,帮助志愿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上一条: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疫情期间安全健康自护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