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
· 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
· 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2年度“...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志愿...
· 2020年吉首大学西部计划面试...

吉首大学2023年“西部计划”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19日 20:5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廖胜蓝 贺霆飞 江桢旖 胡健贞为指导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号召广大学子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在西藏、新疆、广西、宁夏、贵州、四川、湖南等8个省份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此次会议还有有意向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2023毕业生。

图为张宝娣介绍西部计划政策

首先张宝娣详细解读了“西部计划”政策内容,介绍我校今年西部计划工作安排。随后9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初心与收获,毕业生提供经验建议。志愿者代表张晓敏因为一次美丽的“西部计划”西藏之行,愿意终生扎根在雪域高原。她提到:“在那里,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格桑花一样活着,不因土壤贫瘠而丧失希望,不因环境恶劣而放弃梦想,不仅要喜爱高原的阳光,还要耐得住雪域的风寒。”

(图为张晓敏在分享工作经历)

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张宝娣为大家进行相关问题解答。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心中多了一份对于家国的责任。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下一条:关于开展吉首大学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回访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