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暑期“三下乡”| 吉首大学医学院举行2023年“三下乡”出征仪式及安全培训会活动

2023年09月12日 19:55  点击:[]

通讯员 马清 符传山 吴晋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4日,吉首大学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医药大楼前坪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及安全培训活动,该院党委书记向志钢,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出席并讲话,相关负责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向志钢作出征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结合自身知识和技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三是坚守安全底线,做好防范措施。最后,他预祝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待老师和同学们凯旋。

该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就活动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作出指导。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要不断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医疗现状、农村老百姓的健康需求,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贡献。同时,要防范和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确保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回来。

近年来,吉首大学“医路同行”社会实践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奔赴各地开展理论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关爱特殊人群、医疗科技服务等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感悟红色力量,自觉将专业所学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青年学子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书记向志钢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张旺讲话

出征仪式合影

出征仪式合影

出征仪式合影

出征仪式合影


上一条:“学、思、悟、行”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深入乡村劳动,争做新时代青年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