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冉冉国旗升,涓涓爱国情:吉首大学“文传青年” 社会实践团在河溪小学的开学第一课

2023年09月12日 19:49  点击:[]

(通讯员 陈瑶瑶 陈茜姿)7月5日上午,是吉首大学“文传青年”社会实践团在河溪小学开展志愿活动的第一天。“文传青年”社会实践团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梦想启航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志愿者和全校学生共同参加。

升旗仪式由志愿者罗田甜主持,特邀三名志愿者护旗。国歌起,国旗升,五星红旗在全体志愿者与学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在湛蓝的天空映照下显得更加鲜艳。

预备党员欧阳佳豪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他表示,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行,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由落后逐渐走向强盛,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在世界舞台上尽显大国风范。此外,他还表示少先队员作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应当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打好知识的基础,争做时代好少年。

升旗仪式拉开了志愿服务新的序幕,在新的起点上,志愿者们将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之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将七彩爱心永远传递。

志愿者与全体少先队员参加升旗仪式

志愿者升旗

志愿者代表欧阳佳豪发言


上一条:吉首大学“文传青年”社会实践团三下乡:让诗词在指尖起舞 下一条:教育关怀传温情,爱心支教暖人心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