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吉首大学“小杏仁”: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22:00  点击:[]

(通讯员 凌佳欣 陶嘉晨)为进一步部署“小杏仁”社会实践调研团调研工作,提高团队调研水平,喜迎二十大。2022年6月28日下午,吉首大学“小杏仁”社会实践调研团在吉首大学第十二教学楼C326正式召开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各带队老师以及“小杏仁”社会实践调研团全体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宝雯娜主持。

C20F5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各学生志愿者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展现出志愿者们的热情与对“三下乡”活动的向往。随后,由志愿者代表杨潇做此次下乡工作安排

指导老师何剑对此次“三下乡”活动要求进行强调: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要时刻牢记团队意识,听从指挥,服务集体,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发扬当代大学生刻苦耐劳的精神,体现个人良好的素质,并做好当天的实践报告。

938D3

图为何剑老师讲话

之后,志愿者代表杨潇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

AAF4D

图为全体志愿者宣誓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组需要精心筹划,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作为一个整体,每个人都要遵守纪律,互帮互助。“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他希望各志愿者能够严格要求,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大大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实践基础。

BB3FA

图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讲话


上一条:校团委、学工部、招就处领导看望慰问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