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校团委、学工部、招就处领导看望慰问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

2022年07月07日 18:22  点击:[]

6月30日至7月4日,校团委书记廖浩、副书记张宝娣,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彭校辉,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丁晓岚,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科副科长杨科等领导老师到我校相关学院实践基地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队员。

2022年,我校共组织了19支学院团队,各团队实践地分布在张家界、湘西州部分县市,平均服务时长在一周左右,此次领导看望慰问了部分实践团队成员。

6月30日,领导老师们一行来到凤凰县山江镇看望音乐舞蹈学院“音舞之声”社会实践团师生。

28744

图为领导老师与“音舞之声”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1C632

图为领导老师了解“音舞之声”社会实践团师生住宿条件

7月1日,领导老师们先后到吉首市双塘街道、大兴村,永顺县泽家镇看望商学院“灯塔”社会实践团、数统学院“数时代”社会实践团、法管学院“禁毒普法武陵行”社会实践团师生。

D1A5B

图为领导老师与“灯塔”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9A5E3

图为校团委书记廖浩寄语“灯塔”社会实践团志愿者

25EF13

图为领导老师与“数时代”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1B35A9

图为大兴村干部介绍“数时代”教育关爱服务情况

4AC91D

图为领导老师与法管学院“禁毒普法武陵行”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1F11A5

图为领导老师参加“禁毒普法武陵行”社会实践团师生座谈会现场

7月4日上午,领导老师们到吉首市河溪镇中学、小学看望慰问国际教育学院“风之翼”调研支教社会实践团、文学院“文传青年”社会实践团,中午前往吉首市己略乡看望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文化人”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物语青年·小桔子阳光成长”社会实践团,下午来到寨阳小学、太平镇中学看望信息学院“小杏仁”社会实践团和医学院“医路同行”社会实践团。

1734C9

图为领导老师与国际教育学院“风之翼”调研支教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2B4850

图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刘建新汇报“文传青年”团队服务情况

462C19

图为领导老师与文学院“文传青年”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A71B2

图为领导老师看望体育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师生

54149F

图为领导老师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小杏仁”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868023

图为领导老师与医学院“医路同行”社会实践团师生合影

5B8F80

图为领导老师参加医学院“医路同行”社会实践团师生座谈会

看望慰问过程中,徐晓慧就如何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转化成竞赛成果进行了启发式指导,张宝娣就如何扩大“三下乡”实践活动影响力进行了经验分享,陈敏灵随访了民兵大队参加“三下乡”的队员并要求他们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廖浩寄语实践队员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为基层多做实事。同时他对各团队指导老师及各实践队长提出要求,要充分调动实践队员积极性,关注队员需求,关心维吾尔族、回族志愿者饮食生活习惯,确保安全、严肃纪律,引导志愿者们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虚此行。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湖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吉首大学“小杏仁”: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