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吉首大学“三下乡”“走进武陵山”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2016年09月05日 13: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昆艳 陈环宇 彭尧 邓丽倩)7月11日,吉首大学走进武陵山 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访了元帅故里洪家关白族乡政府,同乡政府有关部门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

    洪家关白族乡副乡长熊英热情的接待了志愿者一行,针对服务团队提出的交流内容,带领志愿者与有关部门的同志的进行了对接。美丽中国实践团就当地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问题等与洪家关程传章副乡长进行了交流。在交谈中程传章希望,团队能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配合如下几项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当地百姓的需求;了解民众对政府实施的相关政策的看法;对相关政策加大宣传,其中包括今年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垃圾的具体处理步骤等。乡团委书记李灵杰非常热心地接待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精准扶贫社会实践队员,并为调研团队提供了洪家关美丽乡村规划总平面图和相关效果图以及扶贫工作的相关文字材料,并详细的为队员们进行了介绍,表示接下来对吉首大学三下乡队员们的工作一定会给予支持。队员们表示,这些材料为他们了解民情及接下来的洪家关红色旅游手绘地图工作提供了巨大帮助。
(图为队员们向当地政府部门有关同志进行咨询 邓丽倩摄)

   据悉,进行本次交流是为了调研洪家关美丽乡村建设、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全面小康建设等情况。  

上一条:共访元帅故里,争做“两学一做”好党员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6年三下乡:唱支红歌给您听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