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吉首大学实践团观《井冈丰碑》革命历史教育片

2016年08月28日 14: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钰洁 朱晓露)在“井冈情•中国梦”中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第九期开营前一天晚,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媒中心”社会实践团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并观看了革命历史教育片《井冈丰碑》。

影片共分为 “引兵上井冈”、“艰苦的岁月”、“激流归大海”、“热血铸忠诚”和“永远的井冈山” 五个篇章,真实地回顾、生动地展现了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历史,以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井冈山道路的丰功伟绩来诠释革命时期的 “井冈山精神”。

通过观看教育片,实践团成员再次学习了党史、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走出会场时,成员蒋涛激动地说:“《井冈丰碑》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体会到了井冈山精神在这个思想多元化社会产生的影响和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时刻牢记毛主席所说‘日子好过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要丢了,井冈山的革命精神不要丢了。’”

上一条:吉大学子赴井冈山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吉大学子赴井冈山,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