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历史与文化学院开展2015级历师班实习总结报告会

2019年01月10日 20:35  点击:[]

历史与文化学院开展2015级历师班实习总结报告会

通讯员 覃显钧11月27日下午,历史与文化学院2015级历师班实习总结报告会在新1107展开,本次总结报告会由2015级班长金楠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副院长邵侃、辅导员黄建胜老、教务秘书董祥玲、15级班主任张振兴及其他实习带队老师出席此次实习总结报告会,历史与文化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总结报告会。

主持人金楠娟简单介绍了到场的领导老师和此次实习的基本情况。她说道:“2015级51名实习生于年9月17日——年11月22日进行实习,实习地点为州民中、吉首市铁路学校、吉首市二中、保靖民中等学校。”

在此之后各实习小组进行了实习情况汇报及片段教学。首先,由在吉首市铁路学校实习队的尹亚男进行实习情况概括,她分享了在实习中和学生相处的片段以及每个人在实习中的收获。接着,欧阳慧同学进行了一堂精彩的《西汉建立和文景之治》的现场授课。然后,由在州民中实习队的张雪生同学开始了他们的实习报告。他就成员介绍、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其他工作、收获与不足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他指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应该拓宽学生的课外知识。而后,同队的邓梦灵同学进行了一堂出色的《甲午中日战争与八国联军侵华》的现场授课。第三组由在吉首市二中实习队的高震宇进行实习汇报。他幽默地讲述了实习经历,同时也给16、17、18级同学传授了不少的经验。之后,邱晴进行了《北伐战争》的现场授课,引人入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副院长邵侃、张振兴老师发表讲话。他们表示了看到15级通过实习得到成长后的喜悦与感动,也指出了实习中存在的收获与不足,最后表达了自己对15级同学的美好祝愿。

这次的总结报告会让我们看到了15级全体同学经过实习后的成长,充分地展示出了历史学子的风采,为我院16、17、18级全体同学提供了重要的实习经验借鉴,有利于学院的持续发展与人才培养。

图为总结大会活动现场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瞿州莲讲话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教授为软院学子做就业指导 下一条:全国279名专家学者齐聚我校商讨艺术专业研究生教育发展大计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