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校团〔2024〕3号关于开展“弘...
· 校团〔2024〕2号关于启动吉首...
· 校团〔2024〕1号关于组织开展...
· 校团〔2023〕35号关于评选吉...
· 校团〔2023〕34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33 号关于举办吉...
· 校团〔2023〕32号关于转发《...
· 校团〔2023〕31号关于表彰吉...
· 校团〔2023〕30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29号关于举办吉...

校团(2021)24号关于开展吉首大学第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 大学生、第六届“孝心大学生”、第七届“校园之星” 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20日 14:58 团委办公室 点击:[]

展吉首大第五 “芙蓉 ·榜力量” 、第六 “孝心大生” 、第七 “校之星”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校团委集中评审,决定对医学院“医路同行”社会实践服务团等20支学院团队予以立项,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并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团队立项名单

见附件

二、经费资助及有关要求

(一)经费资助

校团委根据申报项目的服务内容、服务范围、团队人数、项目特色,综合评定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各项目可根据活动需要采取报账或借支的方式领取活动经费,具体手续按学校财务有关规定办理。

(二)经费开支范围

经费可用于实践活动的交通费、保险费、资料打印费、活动用品费、学生食宿费、生活用品购置、宣传费等,不得挪作他用。

(三)经费报账要求

项目成果验收合格后,按照学校财务规定进行报账。具体流程:项目成果验收→团队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分别签字→团总支书记审核签字→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签字→校团委审定后方可报账。

三、项目成果要求

(一)必报成果

1、活动总结:包括团队活动实施方案、团队活动文字总结(3000字)、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活动视频、图片资料、宣传报道原稿及发表截图、社会反响、队员心得体会(1500字)等。以上材料需装订成册。

2、宣传成果:以吉首大学“三下乡”为主题,至少在中国青年网发布社会实践相关稿件1篇,校级(含校级)以上媒体发表新闻稿件5篇。

(二)选报成果

调研报告集或图集,微电影或微视频,电子期刊或H5等,各团队至少选报其中一项。

(三)报送要求

相关成果材料须于95日前报送至校团委60513办公室,张家界校区报送至团工委办公室,电子材料以团队名称命名统一发送至jidatuanwei@163.com

四、工作要求

1、各立项团队所在学院、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应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所有团队必须为实践团成员购买保险,原则上要求立项团队至少有一名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职团干或辅导员全程参与和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2、各立项项目要结合今年的活动主题,突出特色、强化宣传、务求实效,每个团队必须在“中青校园”APP上进行注册,并服从校团委的工作指导。

3、根据各团队项目实施效果、总结资料质量、宣传发稿数量与层次、社会反响等情况,对立项团队进行评选,评选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并根据评定等级报销团队经费,合格团队报销4000元,根据评选结果分别对星级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特别优秀的团队和个人将推荐参加全国、全省各类评选。


附件:吉首大学2021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团队立项名单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21620


上一条:校团(2021)23号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2021)22号关于招募吉首大学2021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队成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