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2017年07月08日 20:24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点击:[]

   7月8日上午,我校2017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校团委书记王艳、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团委老师张宝娣、吴岳衡及院校两级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等近三百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宝娣主持。

   张宝娣简要介绍了学校“三下乡”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实践队员提出了团结互助、有团队意识、爱护公共财物等要求,还要求实践队成员尊重少数民族风俗,每天进行实践日记总结,在活动结束后随组返校。

  戴林富发表讲话。他从何谓“三下乡”、为何“三下乡”以及如何“三下乡”三个方面给各位社会实践队员进行指导。用“5个一”来概括“三下乡”的意义,希望参加2017年暑期“三下乡”的成员都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王艳对“三下乡”中的重要任务进行指导与解读。她结合多年指导学生“三下乡”中所发生的经典事例,对各位队员进行谆谆教导,要求各位队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到“三下乡”中,有所收获与成长。

  2016年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李金树同学就自己参与的“三下乡” 志愿服务作了经验分享。他认为在“三下乡”中要始终充满爱意,充满高度的责任感。

  随后,张宝娣进行总结,并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上一条:吉首大学“三下乡”:6.1公里,将温暖线无限延长 下一条:我校于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