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我校两支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获评2015年“全国百强实践团队”称号

2015年12月01日 22: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嘉垚 陈慧宁)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共同主办的2015年“寻找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经各学校初筛、风采展示、网络投票、评审打分等环节,我校“爱在联团”社会实践服务团、“井冈山在线”—小苹果青媒中心社会实践团获评“全国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2015年暑期,我校组织开展了以“走进武陵山,践行‘八字真经’”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校团委组织的“爱在联团”社会实践综合服务团赴吉首市矮寨镇联团村开展精准扶贫、义务支教、政策宣讲、心灵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成立“联团筑梦学校”为留守儿童开展暑期教育培训,通过走访调研,为联团村村民建立精准扶贫档案,通过开展心灵关爱活动,为特困村民送去爱心慰问物资,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好评和高度肯定。

   “井冈山在线”—小苹果青媒中心社会实践团为团中央学校部立项的湖南省的三支团队之一,于暑期前往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该团队还荣获全国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团队”奖。

上一条:我校实践团荣获“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下一条:“阳光天使’服务团精彩照片集锦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