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情系预科,筑梦远航

2019年01月10日 21:18  点击:[]

情系预科,筑梦远航

(通讯员 张津浩译李万青 向明珠 程媛)为丰富学生精神生活、迎接2019新年,2018年12月21日晚7点系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工办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全体学生参加的“情系预科,筑梦远航”元旦晚会于老校区小礼堂拉开大幕。预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莅临出席,李超书记向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词。

此次的元旦晚会不仅仅是一场师生联欢会,更是一次学生团结精神的展示会。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的呈现,除了演员的辛苦排练外,更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广大同学们的配合。每个节目的背后,都是一个对于团结和荣耀追求的故事。

晚会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在晚会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参与,情绪和积极性得到了充分调动。舞台上一个个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使的各民族的同学都能代入进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晚会举办的很成功,十分具有特色,应该坚持办下去。

到场的领导以及老师

工作人员与老师们的大合照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国历马三院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圆满谢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