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22:34  点击:[]

通讯员 (通石广南、赵宸)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建设更美校园,有效控制校园餐饮浪费行为,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吉首大学微博协会协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过程进展顺利,成果显著。线上开展光盘打卡、节约粮食专题公开课及微博宣传活动,线下开展主题团课、线下学习专题公开课等活动。本次活动总参与人数5200余人,覆盖范围广,有效培养了青年大学生节约粮食的习惯,营造了珍惜粮食、注重节约的良好校园风气。

5B9F7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讲话:“要弘扬勤俭节约精神”“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推动了“节约粮食”的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粮食、避免浪费的良好风气。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走”乡村旅游路线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