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暨学生干部培训芷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8日 13:13  点击:[]

(通讯员 覃钰丹 刘姣)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提高我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我校师生的凝聚力。我校于2020126日开展了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我校46名学生干部赴芷江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参观学习。

芷江受降纪念馆位于湖南省芷江县七里桥境内,它是“湖南省重点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芷江受降”宣告了侵华日军的彻底失败,写下了中国近代史上抵御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光辉一页。这次的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以史为鉴。

学生干部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参观了抗日胜利受降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的文物、照片和腊像,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艰辛进程,诠释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让学生干部们深感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同学在纪念坊下合影留念。在威严的纪念坊下,他们更加坚定了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全体师生在纪念坊下合影

上一条: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第二次红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