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联团村民齐聚篮球场观看红色影片

2016年08月30日 11: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玉姣)711日晚,吉首大学爱在联团政策宣讲团为联团村村民放映了《建党伟业》红色影片。放映场地就近选在了村里的篮球场,前来观看影片的人多达50人,围满了大半个操场。

   放映影片很受村民亲睐,没有共产党,哪儿有我们今天的好生活!当看到毛主席建下伟业片段时,老支书拍腿说道。激荡处,老党员们激动万分,往日记忆瞬间被勾起。孩子们的视线也渐渐被跌宕的影片吸引。观影过程中,仍有村民不断赶来。

   本次爱在联团社会实践服务团为联团村村民带来了一场红色的文化盛宴,接下来将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分播出《芙蓉镇》、《百团大战》、《冰雪奇缘》、《辛亥革命》等红色经典影片。这些影片全方位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社会主义革命事业所做的重大贡献。通过本次红色电影的展播活动,可以使联团村的村民再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也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

上一条:联团村友谊篮球赛 下一条:精准下乡致脱贫,真正支教感民心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