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校团〔2024〕3号关于开展“弘...
· 校团〔2024〕2号关于启动吉首...
· 校团〔2024〕1号关于组织开展...
· 校团〔2023〕35号关于评选吉...
· 校团〔2023〕34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33 号关于举办吉...
· 校团〔2023〕32号关于转发《...
· 校团〔2023〕31号关于表彰吉...
· 校团〔2023〕30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29号关于举办吉...

校团(2022)3号关于公布吉首大学2021年度学生社团考核结果及学生社团年度注册情况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 14:01 团委办公室 点击:[]

关于公布吉首大学2021年度学生社团考核结果

及学生社团年度注册情况的通知

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充分调动学生社团积极性,提高学生社团活动质量,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吉首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吉首大学学生社团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吉首大学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于202112月启动了校级学生社团工作考核、院级学生社团晋升考核及学生社团年度注册工作。

经学生测评、社团互评和日常工作考核等环节,在73个校级学生社团中,评定棋艺协会(吉首分社)等7个学生社团为“五星学生社团”,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协会等15个学生社团为“四星学生社团”,英语俱乐部等25个学生社团为“三星学生社团”,心理学社(吉首分社)等19个学生社团为合格学生社团,创意协会等7个学生社团为不合格学生社团(具体名单见附件1)。

其中考核不合格的创意协会、社交礼仪协会、职业发展与规划协会、天使爱美丽、瑜伽协会、推理社和宫羽汉服社等7个校级学生社团,陈情诗社、拉丁舞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等3个院级学生社团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年度注册工作予以取缔,已完成注销。本年度新注册烟花剧场协会、花琼汉服社、吉首大学乡村振兴社、北极星跑团、热血乒超等5个院级学生社团。

最终,66个校级学生社团、10个院级学生社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年度注册工作,全校现有校(院)级学生社团在册成员1559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2


附件:1.吉首大学2021年度校级学生社团考核结果

2.吉首大学2021年度学生社团年度注册信息表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2234


上一条:校团(2022)4号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校团(2022)2号关于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青春闪耀新时代”三月学雷锋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