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校团〔2024〕3号关于开展“弘...
· 校团〔2024〕2号关于启动吉首...
· 校团〔2024〕1号关于组织开展...
· 校团〔2023〕35号关于评选吉...
· 校团〔2023〕34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33 号关于举办吉...
· 校团〔2023〕32号关于转发《...
· 校团〔2023〕31号关于表彰吉...
· 校团〔2023〕30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29号关于举办吉...

校团(2021)9号关于申报吉首大学2021年校园文化特色项目的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11:56  点击:[]

关于申报吉首大学2021年校园文化特色项目

各团总支、学生会:

优化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化建设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培养青年学生的高雅情趣根据共青团吉首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校团发﹝20218号)。2021年,面向全校开展大学生校园文化特色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贯彻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团省委第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整合校内资源,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全面助推我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二、申报范围指南

1、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传承红色基因”等主题教育活动;

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4、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5、“青年之声”主题沙龙系列活动;

6、“感党恩·跟党走”“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演讲比赛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

7、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

8、以选树典型、宣传榜样为主的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9、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系列活动;

10、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引导学生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系列活动;

11、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相关活动

12、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13、围绕团总支工作实际,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学生特点的其他特色活动。

三、申报步骤

1、项目申请参照“申报范围指南”结合工作实际,各团总支、学生会可申报不超过2项特色项目。按要求拟写活动策划书,填写《2021校园文化特色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415前将活动申请表策划书电子档发送至jidatuanwei@163.com无需上交纸质档。联系人:张宝娣,联系电话:15897439927。

2、项目评审及立项。由校团委委员组成评审组,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审核、评选,最终确定一批条件允许、切实可行、特色突出的项目予以立项。

3、项目开展项目立项后,申报单位于立项通知下发后一周内完善活动策划书并填写《吉首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申报书》(在吉首大学先锋网”上下载),并按照立项通知的时间要求完成项目的实施及总结报告,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可查阅《吉首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校团委负责项目实施的协调、指导、督促,对推进效果不佳的项目进行调整。

4、结项考核活动项目实施结束后15日内须完成活动总结及相关资料汇总,填报《吉首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结项书》(在吉首大学先锋网”上下载),项目总结考核的具体要求可查阅《吉首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校团委将根据活动项目完成的质量审核评估并给予经费报账

 

附件

1、2021校园文化特色项目申报

  1. 吉首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校团(2021)10号关于表彰吉首大学2020年校园文化活动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条:校团(2021)8号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