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吉首大学:“三下乡”到洪家关

2017年07月16日 10:29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点击:[]

   喜迎十九大,青春新建功。近日,为弘扬中国红色文化,吉首大学“三下乡”红色革命教育实践团来到桑植县洪家关开展以“洪家关里弘扬红”为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贺龙纪念馆以及贺龙故居、拜访光荣院、开展教育宣讲等一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缅怀革命先烈,宣传爱国意识与历史使命感,希望大家都在红色精神下砥砺前行。

“贺龙元帅是与日月同辉,与山河同在的人物。”志愿者们抬头仰望贺龙元帅雕塑,听解说员讲述贺龙元帅的故事。

志愿者们在贺龙元帅雕塑前敬献花篮,表达对贺龙元帅的仰慕之情。

志愿者们来到元帅故居练功房,重温贺龙元帅的戎马一生。

“我们可是跨过了鸭绿江的!”爷爷正在向志愿者讲抗美援朝的故事。

“敌人腐烂变泥土,勇士辉煌化金星......”志愿者为烈士家属唱红歌。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长征精神 下一条:吉首大学“三下乡”:“洪”土地上的鱼水情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