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知识为基,动手为主——吉首...
· 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 吉首大学“三下乡”助力启蒙...
· 吉首大学“三下乡”:志愿下...
· 助力乡村志愿行,领导慰问暖人心
· 探寻营汛遗址,体悟历史温度
· 文旅融合,共促发展
· 遗址活化,文化为髓
· 筑梦生态,童心未来:吉首大...
· 中寨村党支部书记龙明良慰问...

我校于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再创佳绩

2016年12月04日 13: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晓露)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2016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经各学校初筛、风采展示、网络投票、评审打分等环节,我校荣获“优秀单位”“走进武陵山·元帅故里”社会实践服务团获评“优秀团队”“爱在联团”社会实践服务团获评“入围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汪淑娟、向志文、吴岳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吴松被评为“优秀学生通讯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今年7月中旬至8月底,校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武陵山研究院专家调研团等4个校级团队,武陵山片区服务精准扶贫调研专业实践团等15个研究生团队和“法管先声”—“反家暴”妇女儿童法律援助服务团等8个院级团队深入武陵山区,走上革命圣地井冈山,深入开展了大学生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师生调查研究、志愿服务中用镜头记录、传达青年学生建功“十三五”的真情和实际行动,并将将优秀的照片、视频进行总结整理予以参加2016年“镜头中三下乡”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全国高校中共评选出100家优秀单位、60支优秀团队、200名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学生通讯员及140支入围优秀团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下一条:共访元帅故里,争做“两学一做”好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