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信息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02日 14:4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欧阳钰洁)时光荏苒,离别的钟声悄然响起,信息学院2013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进一步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1日上午,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院2013级辅导员杨川主持,参加会议的有2013级各毕业班班长和团支书。信息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出席了此次会议。

   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向来受到信息院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辅导员杨川就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离校及学位授予、档案整理等具体工作事项做了深入、细致、周密的安排,希望师生协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田清旺副书记特别强调,集全力为毕业生同学服务,注意毕业生离校前的财产、安全等问题,可以顺畅保障各项毕业前工作高效进行。最后还代表学院对各位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期望通过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创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良好离校氛围。

上一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团知识游园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