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大会

2017年05月09日 22: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叶启致)59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体育馆召开201420152016级全体学生大会,会议主要进行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及迎接国家教育部审核评估动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主持,信息学院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首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毛政伟通报了开学以来吉首校区治安状况,结合典型案例开展“防骗、防盗、防火”安全教育,针对近期高校校园网络贷款而引发的不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网贷的危害性,增强识别能力,不要参与校园网贷活动,从而避免人身或财产受到损害。

   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高静波宣读了学校对开学至4月底旷课同学的处分文件,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川宣读校团委关于“五四”表彰的决定、宣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暨“达内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及进入决赛同学的名单,院长助理廖柏林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信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郑迅宣布学院学生文明宿舍建设活动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周小清通报了2017年的考研情况,对考研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在同学中存在着对考研认识模糊特别是在就业形势红火的情况下忽视考研的不良倾向,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考研在自身成长成才中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特别是2014级同学积极备战,迎接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信息学院院长鲁荣波在会上作了迎接国家教育部审核评估动员。鲁院长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提出了学院关于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审核评估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对学校的审核评估。

   大会最后,田书记对优秀获奖学生、考上硕士研究生学生、“五四评优”的优秀团干团员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进步,对存在的问题等进行总结。期待通过大家一同努力,让信息学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吉首大学“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