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15日 21:57  点击:[]

51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第一期入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砂子坳校区1107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张和宇、院党委书记戴军、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玉兰和陈辉出席典礼,100余名学员悉数到场。本次典礼由丁玉兰老师主持。

(图为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戴书记对入党培训的目的进行简要阐述,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入党培训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需要,也是切实提高学员自身素质的需要。在培训的过程中,希望学员们能恪守时间安排,遵守纪律,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

(图为 戴军书记发言)

随后,党员代表朱攀与学员代表尤静依次进行发言。朱攀从党员角度出发,督促同学们加入党组织是一个新的起点,必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静代表全体学员称将把握学习机会,坚定党的信念不动摇,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张和宇书记倡导学员们要形成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即,将党的理论知识同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最终达到思想上的升华。

(图为 党员代表朱攀发言)

(图为 张和宇书记发言)

入党培训班的开办,不仅可以使学员们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还能深入进入理解党员标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此来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战斗力。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