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年01月13日 23:51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点击:[]

   追梦丁酉创辉煌,建功丙申添璀璨。12月30日晚,吉首大学2017年“初心璀璨,继续前进”元旦文艺晚会在砂子坳校区新体育馆隆重举行。吉首大学校党委书记游俊,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副校长李定珍携同各职能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晚会,与全校师生一起欢度新年。

演员及领导合照

此次晚会共分为“不忘初心”、“励志青春”、“继续前进”三个篇章。晚会融合歌曲、舞蹈、小品、器乐等多种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向观众绘就一副辉煌壮丽的光影画卷,生动展示了吉首大学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果。第一篇章“不忘初心”以回顾建校时“以艰苦为师”的峥嵘岁月为主要内容。第二篇章“励志青春”主要展示吉首大学2016—2017年度教书育人的成果以及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第三篇章“继续前进”主要表达吉首大学对新的一年的希冀和祝福。

我们的辅导员

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元旦文艺晚会由吉首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吉首大学学生工作部,吉首大学素质教育中心,吉首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吉首大学学生委员会承办。晚会通过校园网以及校外网进行了在线直播,其中设置颇有新意的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许多乐趣。吉首大学将以“初心·前进”为勉励,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开创新的辉煌。

我和小伙伴都被美呆了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三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斩获佳绩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大赛决赛暨中外名曲演奏音乐会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